首架远程宽体客机CR929开工制造 ARJ21新支线客机已实现量产

在首飞了第一款国产大飞机 C919 之后,中国商飞在 2017 年正式公布了和俄罗斯联合制作的宽体客机的命名,全新的宽体客机名字被命名为 CR929。

据报道,CR929 远程宽体客机完成前期准备工作,首架飞机已经开工制造。

此外,中国商飞 ARJ21 新支线客机已进入批产阶段。C919 大型客机多地同步开展密集取证试飞,已进入审定试飞阶段,即将交付、准备运营;东航已正式签署首批 C919 购机合同。

IT之家了解到,CR929 远程宽体客机是中俄联合研制的双通道民用飞机,以中国和俄罗斯等市场为切入点,同时广泛满足全球国际间、区域间航空客运市场需求。

CR929 远程宽体客机采用双通道客舱布局,基本型命名为 CR929-600,航程为 12000 公里,座级 280 座。此外还有缩短型和加长型,分别命名为 CR929-500 和 CR929-700。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