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星际飞船工厂正着手准备建造更大型高舱 高度约达九十米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位于得克萨斯州博卡奇卡(Boca Chica)的星际飞船工厂,正准备破土动工建造更大的“高舱”(HighBay),以支持更多星际飞船和超重型火箭助推器的组装。

这座“高舱”高约90米,旨在保护星际飞船和超重型火箭助推器的组件在组装过程中不会受到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

由于SpaceX工厂位于得克萨斯州最南端,距离墨西哥湾以西仅数公里远,那里很容易受到高温、潮湿和蚊虫的影响,那里定期还会出现暴雨、雷暴甚至飓风等恶劣天气。

SpaceX工厂的大量工作仍然在露天进行,除了雨伞之外几乎没有什么防护设备,但SpaceX已经努力找到解决方案,以便让最敏感的工作(主要是结构焊接)可以基本上免受风雨天气的影响。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