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轨道公司:公司核心火箭业务将持续增长 预计发展前景乐观

据外媒 CNBC 报道,维珍轨道公司 CEO 丹・哈特在采访中表示,公司的核心火箭业务将在未来持续增长,到 2023 年,将有约 18 次太空发射。

维珍轨道公司还表示,公司还有大约 3 亿美元的有效合同,另外还有 23 亿美元的火箭发射业务正在谈。

公司预计今年的收入约为 1500 万美元,亏损约为 1.56 亿美元,但是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快速增加收入,预计到 2026 年收入将达到 21 亿美元。

维珍轨道公司开发了一项专有的空中发射技术,使用改装的波音 747 飞机发射火箭,将其 LauncherOne 火箭运载到大约 45000 英尺的高度,在火箭启动发动机并加速进入太空之后,将飞机降落。

这种方法被命名为“空中发射”,维珍轨道公司称这种方法比地面发射要灵活很多。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