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火箭打印公司宣布推迟旗下轻型Terran 1火箭演示发射日期

3D火箭打印公司Relativity Space已将其轻型Terran 1火箭的演示发射日期从2021年冬季推迟到2022年年初。

该公司在Twitter上宣布了更新的时间表,同时还确认发射将在佛罗里达的卡纳维拉尔角进行。

Relativity还表示,第二阶段通过了低温压力和流体力学屈曲测试。第一阶段的结构测试将随后进行。

推迟发射的消息是在Twitter公司称Terran 1将在今年冬天发射后仅两个月传出的。执行轨道演示飞行的火箭将不携带任何有效载荷,但该公司已经安排在6月22日进行第二次发射。

这次发射将标志着世界上第一枚完全3D打印的火箭的发射。除了Terran 1之外,该公司还在开发第二种重载、完全可重复使用的火箭,它被称为Terran R,旨在最早于2024年发射该火箭。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