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国际空间站计算机成功连接Azure云 微软:现已收到首个数据

惠普(HPE)向国际空间站发送了1台计算机,该设备连接到了微软的Azure云。现在微软报告这个任务已经完成,Azure已经从混合云设备收到了它的第一个数据。

SpaceborneComputer-2 是2017 年Spaceborne Computer的继任者,具有两倍的计算能力,并且可以让宇航员在不处理传输延迟的情况下访问计算资源。然而,使用Azure 将能够在需要时无缝访问高计算负载。

新闻稿称:“宇航员和太空探索者应该在终极边缘获得最好的云计算技术和先进的处理能力。有时分析需要在每时每刻都很重要的边缘立即完成,而有时分析非常复杂,只能借助超大规模云的力量来执行”。

HPE SpaceborneComputer-2 首席研究员Mark Fernandez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HPE和微软正在合作,通过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来满足在轨期间的一系列数据处理需求,从而进一步加速太空探索。”。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