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space模型:可预测地球与太阳风相互作用所产生地面磁扰动

太空风暴会对地球上的电子设备产生影响,并对定位系统产生影响。NSF和NASA创建了空间天气与量化不确定(SWQU)计划。它汇集了来自各学科的研究团队,在空间天气建模领域内推进最新的统计分析和高能计算方法。

Geospace模型2.0版主要变化是细化了磁层的数值网格,对算法进行了若干改进,并对经验参数进行了重新校准。Geospace模型是基于对地球空间环境的全球表述,其中包括磁流体动力学,这在空间天气的动力学中起着关键作用。

Geospace模型预测了地球空间与太阳风相互作用所产生的地面上磁扰动。这样的磁扰动会诱发地电场,从而损害大规模的电导体,如电网。

该模型发出的短期预警为电网运营商提供了关于其电流的预报,并允许它们有时间来缓解问题和维护电网的完整。尽管Geospace模型很先进,但它只提供了大约30分钟的预先警告。现在团队致力于将提前量增加到1至3天。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