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OneWeb卫星发射再推迟 原计划将多颗通信卫星送入轨道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有航天领域消息人士表示,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联盟-2.1b”运载火箭 OneWeb 卫星发射工作再度推迟。

本次推迟发射的原因是应欧洲客户的要求做出的。

俄罗斯“联盟-2.1b”运载火箭原定于当地时间 8 月 20 日晚,将英国 OneWeb 公司的 34 颗通信卫星送入轨道。该项目总计划发射约 900 颗卫星,组建覆盖全球的互联网信号。

IT之家了解到,就在日前,俄罗斯航天集团表示,“联盟”号运载火箭的发射因为地面设备故障而推迟,火箭本身没有问题。

消息人士表示,在点火前 40 秒,因对地面发射系统工作所发现的问题,自动装置发出取消信号。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