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稳定良好 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即将再次择机执行出舱活动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官方消息,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即将择机执行第二次出舱活动。

IT之家了解到,自北京时间 2021 年 6 月 17 日顺利进驻天和核心舱以来,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在轨工作生活已满 2 个月。

期间,航天员乘组先后圆满完成了货运飞船物资转移、天和核心舱组合体管理、大机械臂操作等工作;

开展了首次出舱活动和舱外操作试验,以及多领域的空间科学实验与技术试验等任务,达到了阶段工作目标。

据介绍,目前,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状态良好,核心舱组合体运行稳定,具备开展出舱活动条件。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