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宇航员太空行走时间及次数已确定 第一次出舱将持续6.5小时

据俄罗斯航天集团消息,俄宇航员将于 9 月进行两次太空行走,从舱外将“科学号”实验舱的输电、通信等线路连接至国际空间站主体。执行任务的宇航员为奥列格∙诺维茨基和彼得∙杜布罗夫。

俄航天集团称,第一次出舱活动将持续 6.5 小时,定于 9 月 2 日,探索号研究舱的舱门开启时间初步定在莫斯科时间当天的 18 时 35 分,宇航员将从这一个舱门出舱。第二次出舱活动定于 9 月 8 日进行,预计会持续 5.5 小时。

据IT之家此前报道,俄罗斯科学号实验舱于 7 月 21 日发射,7 月 29 日与国际空间站对接。目前该实验舱的舱门已经打开,宇航员成功进入到内部并拍摄了视频。

官方表示,科学号实验舱将在 6 到 8 个月的时间内逐渐融入国际空间站主体,期间宇航员将需要完成最多 10 次太空行走,完成各种线路和管道的对接,安装气闸和辐射换热器等。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