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星际飞船原型机成功吊装 其助推器仍将进行数月测试验证

SpaceX 公司 CEO 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SpaceX 星际飞船的原型机被成功吊装到了 Super Heavy Booster 4(BN4)火箭助推器上,进行组合体验证。

随后,这艘 Starship 星际飞船被吊装下,完成测试任务。当被问及亲眼见证这个场景有何感想时,埃隆・马斯克表示,“梦想终于成真”。

这一组合体高达 122m,是人类历史上建造过的最大火箭,比阿波罗登月任务的土星 5 号火箭还要高,同时推力约为土星 5 号的两倍,超过 7000 吨。

一台重型起重机将 Starship 星际飞船吊装起来,随后与助推器组合了约 1 个小时,然后被分开。

SpaceX 公司此后还需要进行数月的准备,来对这个庞大的 Super Heavy Booster 4 助推器进行测试验证。

这个超重型助推器搭载 29 台“猛禽”发动机,此外 Starship 星际飞船 SN20 底部具有 6 台发动机。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