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有混合动力飞行装置 雅克-40LL电动飞机成功完成首次试飞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日前,俄罗斯电动飞机雅克-40LL(Yak-40)开始进入飞行试验阶段,莫斯科国际航展期间完成了首次试飞。

这款飞机装备有以涡轮轴发动机和超导电动机为基础的混合动力装置,在飞行时飞机打开了电力动力装置。

IT之家了解到,Superox 公司的专家根据与高级研究的合同制造了一种功率为 500 kW 的用于航空的高温超导体电机,用于此款飞机。雅克-40LL 飞机此前于 2021 年 2 月份在新西伯利亚地区,进行了混合动力飞行测试。

2021 年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已于 7 月 20 日至 25 日在莫斯科州的茹科夫斯基举行。在本届航展,俄罗斯五代机苏-57 进行了飞行表演,米-28NM 攻击直升机亮相,同时展示了多种运载火箭的模型。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