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在多种跑道进行短距起降 中国最大通用无人机运5首飞成功

就在日前,来自航空工业的中国最大通用无人机也成功首飞!在内蒙古莫旗机场,航空工业旗下航空工业通飞研制的运5通用无人机,顺利完成了它的空中首秀,飞行期间姿态稳定,状态良好,各系统设备工作一切正常。

据悉,运5通用无人机飞行可靠,低空低速好,有效载荷高、机舱空间容积大,可在土跑道、草地跑道、简易机场等进行短距起降,使用维护成本低、购置使用经济好,是一款理想的大吨位多用途通用无人机。

作为我国在研的最大通用无人机,运5通用无人机配备先进的电传操纵系统、信息传输系统、地面指挥控制系统,系统安全裕度大。

在搭载智能化空投空送系统、先进光电转塔等任务载荷后,它可以承担物资投送、快递运输等多类综合保障和应急救援使命任务。

研制团队将继续加快研制进程,确保项目成功、早日交付用户。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