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为植物栖息地实验加水 NASA官宣于国际空间站种植辣椒

NASA在一份声明中说,国际空间站上已经正式有辣椒在生长。

国际空间站上的种植的是一种杂交的哈奇辣椒,哈奇指的是新墨西哥州南部的一个小镇和该州以辣椒闻名的一个地区。

种子于 6 月通过 SpaceX 的货运飞船后抵达空间站,本周,宇航员 Shane Kimbrough 开始向植物栖息地-04(PH-04)实验加水。

辣椒并不是一种生长很快的植物,需要大约四个月的时间收获。PH-04 首席研究员 Matt Romeyn 说:“这是迄今为止空间站上最复杂的植物实验之一,因为发芽和生长时间很长。”

NASA 的计划是后续让机组人员品尝一些辣椒,并将其余的送回地球进行分析,前提是所有的数据表明它们对机组人员来说是安全的。

IT之家了解到,宇航员将对辣椒的质地和味道做出反馈,同时研究人员还将测量在太空中生长的辣椒与在地球上生长的一批辣椒相比有多辣。

NASA正在研究如何用太空中生长的新鲜食物来补充宇航员的饮食,宇航员此前已经吃过一些由空间站上种植的生菜制成的微重力沙拉。对太空居住者来说,重要的不仅仅是营养。“我们发现,种植有颜色和气味的植物和蔬菜有助于提高宇航员的幸福感,”Romeyn 说。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