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特飞所研发的轻型运动飞机AG50静力试验机挂签成功

从航空工业特飞所获悉,6 月 11 日,由航空工业特飞所研发的轻型运动飞机 AG50 静力试验机(003 架)机体结构系统在珠海挂签成功,获得 AG50 项目的第一张适航批准标签。

机体结构顺利挂签标志着 AG50 项目从零件级的制造符合性检查成功升级为大部件级的制造符合性检查,也是项目全面进入适航审查的重要标志。

IT之家了解到,此次从制造符合性声明、产品构型、工艺文件、产品符合性、偏离项目、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挂签”,在民航领域是指制造符合性检查代表或委任制造检查代表(DMIR)签发的、用于飞机重要部件通过制造符合性检查、符合型号资料的适航批准标签。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