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今年上半年将发射20枚“猎鹰9号”火箭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 计划在 2021 年上半年发射 20 枚“猎鹰 9 号”火箭。

据悉,“猎鹰 9 号”火箭是 SpaceX 开发的可重复利用多次飞行的中型运载火箭,它于 2010 年 6 月 4 日完成首次发射,并于 2015 年 12 月 21 日完成首次回收。

SpaceX 多次利用“猎鹰 9 号”火箭执行发射任务,其中包括利用该火箭将其星链互联网卫星送入近地轨道。

今年 6 月 3 日,SpaceX 利用“猎鹰 9 号”火箭,将无人驾驶货运龙飞船送往国际空间站。这艘货运龙飞船将重达 3311 公斤的物资、科学实验仪器和硬件,其中包括为空间站提供电力支持的两个新太阳能电池板,送入了太空。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