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CEO贝索斯将搭乘蓝色起源飞船飞往太空

今日亚马逊 CEO 贝索斯在网上宣布,将于 7 月 20 日搭乘蓝色起源公司的飞船飞往太空。“蓝色起源”(Blue Origin)公司是贝索斯旗下的太空技术公司,成立于 2000 年,7 月 20 日将是其首次商业航天载客飞行。贝索斯在 Instagram 上发布视频表示,“我想乘坐这趟航班,因为这是我一生都想做的事情。”他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位冒险进入太空的亿万富翁。不过在这之前,他将卸任亚马逊 CEO 一职。

本次飞行贝索斯还将随他的兄弟一起参加,此外还有一位通过公开拍卖获得这一资格的人士。本次拍卖的价格为 280 万美元,收益将被捐赠给基金会。

本次发射将使用 New Shepard(新谢泼德号)火箭,将飞往距地表96.56 公里的太空。这款火箭自从 2015 年便开启测试,能够垂直着陆。这次载人发射是第四代“新谢泼德号”火箭的首次飞行。这款火箭未来还将承担 NASA 的科学任务的发射。

IT之家了解到,蓝色起源公司的竞争对手 SpaceX 目前已经使用龙飞船执行过多次发射任务,而蓝色起源的项目将面向太空旅游的用户,以及需要在微重力环境做实验的研究者。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