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Twitter用户在火星直升机原始图像中发现类似“死星”的相似物

据外媒CNET报道,任何星球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类似《星球大战》中的“死星”在附徘徊。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JPL)周五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 “来自火星直升机的明信片”,提醒人们可以从航天局查看和下载火星“机智号”(Ingenuity)直升机的原始图像。一名Twitter用户在这张火星图片中发现了类似达斯·维德的毁灭星球的太空交通工具。

JPL分享的图片显示了从空中看到的广阔的岩石和波纹的景观。最左边是一个黑暗的圆形物体,在天空中出现。一个名为B.R.的Twitter用户回应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左边的是死星吗?”JPL回应称:“那里没有死星。它实际上是机智号的着陆腿。”

5月23日,“机智号”用它的高分辨率彩色相机拍摄了这个镜头。这个着陆腿的位置,加上它的形状和深色,使它成为星球大战飞船的完美相似物。这不会是太空中第一个与《星球大战》有关的外观相似物。土卫一(米玛斯,Mimas)被称为 "死星卫星",一个UFO爱好者曾经在火星上发现了一块类似赫特人贾巴的岩石。

自从今年早些时候随“毅力号”探测器抵达火星以来,这架小型旋翼机已经完成了六次飞行,并在第六次努力中度过了一次令人痛苦的技术故障。在其团队解决了技术问题之后,它可以再次飞上天空。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