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号”将在下周迎来第六次无人机飞行 没有毅力号追踪

在成功完成五次飞行之后,正在火星上执行任务的“机智号”即将在下周迎来第六次无人机飞行。本次飞行将会在没有“轮子朋友”--“毅力号”追踪的情况下进行飞行。美国宇航局本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次飞行是‘机智号’操作演示阶段执行的第一次飞行,包括从空中侦察多个表面特征并在不同的机场降落”。

JPL的科研人员说,第六次飞行计划让直升机升高到33英尺(10米),然后向西南飞行大约492英尺(150米),此时将开始拍摄周围环境的彩色照片。这将展示它为未来探索使命提供航拍图像的能力。美国宇航局表示:“该任务地点的沙子涟漪和明亮的岩石裸露立体图像将有助于证明空中视角对未来任务的价值”。

“机智号”随后将再飞行 50 米,并在新的行动基地“场地C”(Field C)着陆。这个地点已经被美国宇航局的火星侦察轨道飞行器探查过了。该旋翼机将在空中停留约 140 秒,最高速度达到每小时 9 英里(每秒4米)。

毅力号正忙于为它自己的科学行动做准备,所以它这次不会拍下毅力号的探索图像。但是你可以随时观看直升机第四次飞行的精彩视频。这架小型旋翼机仍在创造历史,因为它推动了在另一个星球上的空中飞行的成果。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