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成功完成对SN15星际飞船实施的高空飞行测试

美国当地时间 5 月 5 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成功完成了对其“星际飞船”最新原型 SN15 实施的高空飞行测试,这也是 SpaceX 的第五次星际飞船试射。

今日,SpaceX 官方发布了一段SN15 发射到回收的全过程,从多机位展示了发射、调整姿态、点火着陆的全过程。

IT之家此前报道,SpaceX 第一艘星舰飞船 SN8 于 12 月 9 日发射,飞行良好,但在降落时坠毁。其他三次星舰飞行(SN9、SN10 和 SN11),都有类似的命运。SN10 的发射虽然成功着陆,但在触地几分钟后爆炸。这些飞行都不是以太空为目标,而是以约 10 公里的高度为目标。

SN15 发射成功后,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将在不久后进行 SN15 的重复飞行测试。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