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第64远征队飞行工程师和两名俄罗斯宇航员将降落地球

据外媒报道,NASA的第64远征队的飞行工程师Kate Rubins和两名俄罗斯航天局的宇航员定于4月16日周五结束他们在国际空间站(ISS)的任务。从空间站出发并降落到地球的报道将在NASA电视台、NASA应用和该机构的网站上进行直播。

Kate Rubins、Sergey Ryzhikov、Sergey Kud-Sverchkov(从左至右)

据悉,Rubins和俄罗斯宇航员Sergey Ryzhikov、Sergey Kud-Sverchkov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点10分关闭联盟号MS-17飞船的舱门以开始返回地球的旅程。三人将于晚上9点34分跟ISS Poisk舱口分离并将于凌晨00点56分(哈萨克斯坦时间上午10点56分)进行降落伞辅助着陆。

这三名宇航员将完成为期185天的任务,期间,他们跨越了2960圈地球轨道和7840万英里。其中,Rubins和Ryzhikov都是第二次太空飞行,他们在太空分别累计飞行了300天和358天,不过这是Kud-Sverchkov的第一次太空飞行。

在联盟号离开之前,ISS指挥官Ryzhikov将指挥权移交给NASA宇航员Shannon Walker。该活动将于4月15日周四下午3点45分在NASA电视台、NASA应用和该机构网站上直播。

在Rubins他们离开ISS之后,第65远征队将正式开始登上空间站,除了指挥官Walker,该远征队成员还包括了NASA宇航员Victor Glover、Michael Hopkins、Mark Vande Hei、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宇航员Soichi Noguchi及俄罗斯宇航员Oleg Novitskiy和Pyotr Dubrov。

本月晚些时候,SpaceX的Crew 2机组成员--NASA宇航员 Shane Kimbrough和Megan McArthur、JAXA宇航员Akihiko Hoshide和ESA宇航员Thomas Pesquet--将加入第65远征队。

着陆后,联盟MS-17机组人员将分开,Rubins将返回她在休斯顿的家,而Ryzhikov他们则将飞回他们在俄罗斯星城的训练基地。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