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herex任务将开启 目标是“用近红外光探测宇宙”

NASA 昨日发布消息宣布,已选择 SpaceX 为即将于 2024 年 6 月开始的为期两年的天体物理学任务提供发射服务。

该任务被称为 Spherex,目标是 “用近红外光探测宇宙”,从而探索有关宇宙诞生和星系发展的问题。

NASA 表示,Spherex 还将在有气体和尘埃的区域以及围绕恒星的吸积盘寻找水和有机分子,而天文学家们将在该任务中收集银河系中超过 3 亿个星系和 1 亿多颗恒星的数据。

IT之家了解到,该任务的发射成本约为 9880 万美元,将从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的猎鹰 9 号火箭上起飞。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