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将继续开发WGS-11 +军用卫星

据外媒 spacenews 本周五报道,波音公司明确表示将继续开发 WGS-11 + 军用卫星,WGS-11 + 耗资 6 亿美元,将加入 WGS 系统,为美国军方和盟国提供宽带通信。

据波音公司介绍,WGS-11 + 的能力是其前辈的两倍,这一点意义重大,因为一个 WGS 航天器的带宽相当于现有整个 DSCS 星座的带宽。该系统支持战术指挥和控制行动的通信和数据传输,以及情报、监视和侦察 (ISR)和战斗支援。

IT之家了解到,WGS-11 + 是一颗由美国国防部、加拿大国防部和澳大利亚国防部开发的通信卫星,并将进入了波音进入下一阶段的开发,波音将于明年在波音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埃尔塞贡多的工厂开始生产。

波音表示,新卫星的数字有效载荷比旧的 WGS 卫星先进得多。波音政府卫星系统副总裁 Troy Dawson 说,“WGS-11 + 使用更窄的光斑波束,可以准确地在需要的地方提供更强大、更可靠的连接,这意味着比以往更好的性能和更大的灵活性”。

WGS 卫星系统将为美国太空部队以及国际合作伙伴提供服务,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丹麦,卢森堡,新西兰,荷兰,捷克共和国和挪威。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