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将于2022 年发射月球着陆器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将于 2022 年为美国载人太空探险公司 Masten Space Systems(以下简称 “Masten”)发射月球着陆器。

8 月 26 日,Masten 宣布,它与 SpaceX 签署了一份合同,将由后者为其发射首个月球着陆器 Masten Mission One(简称 MM1)。然而,这两家公司都没有透露该合同的价值。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Masten 的首次月球任务将于 2022 年进行,并将把该公司的 XL-1 月球着陆器送到月球南极,该着陆器上载有美国宇航局(NASA)的诸多有效载荷,包括各种科学实验仪器以及商业客户的货物。

Masten 不是唯一一家选择 SpaceX 来发射月球着陆器的公司。Intuitive Machines 也选择由 SpaceX 在 2021 年用 “猎鹰 9 号”火箭来发射其 IM-1 月球着陆器。此外,日本的 ispace 公司也在 2018 年选择让 SpaceX 来为其执行两次探月任务。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