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20ms延迟 SpaceX星链卫星可达最高60Mbps下载速度

据外媒 ArsTechnica 援引 Reddit 用户 engine77 消息,经 SpeedTest 多次测试发现,Starlink 卫星宽带的下载速度可保持在 11Mbps 到 60Mbps 之间,上传速度在 5Mbps 到 18Mbps 之间,延迟可维持在 31ms 到 94ms 之间。

昨日,Reddit 用户 engine77 再次放出了更多的 SpeedTest 测试结果,其中最低的网络延迟达到了 20ms。

IT之家了解到,Beta 测试人员须签订保密协议,因此目前尚未出现任何回应。此外,对于星链卫星正式商用之后否仍能达到上述网速以及网络延迟方面存疑。

据 SpaceX 向 FCC 所提交的报告,SpaceX 表示,星链互联网卫星在全面优化后,该系统将提供1Gbps 每用户的网速。

目前,SpaceX 已经发射了近 600 颗星链卫星,计划未来再发射 12000 颗以上的星链卫星。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