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新型锂电池 美宇航员出舱更换国际空间站电池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宇航员克里斯·卡西迪(Chris Cassidy)和鲍勃·本肯(Bob Behnken)按照计划进入开放太空,执行国际空间站电源系统升级任务。

据报道,卡西迪和本肯将宇航服调至自动供电模式,然后开始出舱计时。宇航员在开放太空逗留了大约六个多小时,进行了电池更换工作,使用新型锂电池替换旧电池。

报道称,下一次太空行走预计将在7月1日进行。

此前在1月,国际空间站的两名美国女宇航员克里斯蒂娜·科赫和杰西卡·梅尔也进行了出舱行走,为空间站更换性能更高的锂电池。

两人拆除了空间站太阳能板附近的最后两块镍氢电池,将其移放到外部平台上,还安装了第六块、也是最后一块锂电池。被拆下的两块电池将由2020年下半年抵达空间站的日本“鹳”号货运飞船处理。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