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Lease:737-Max名声彻底烂透 应完全抛弃

波音客户、大型飞机租赁公司Air Lease周一呼吁,波音公司应该彻底放弃737 Max,以免进一步破坏波音品牌的整体形象。

Air Lease总计共订购了150架波音737 Max飞机,目前全部处于停运状态。

Air Lease董事长Steven Udvar-Hazy表示:“我们已经要求波音公司放弃Max这个词。我认为,Max一词应该在飞机历史名册中记为坏名声。”他补充说,Max品牌已经烂透。

波音公司去年6月曾表示,该公司没有计划更改该机型的名称。

Udvar-Hazy还表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现在不太可能批准737 Max机型在3月之前复飞,可能要等到4月。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