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太空舱成功溅落 所载宇航员已在轨道研究实验室停留半年

由 SpaceX 公司发射到国际空间站的第四支长期宇航员团队周五安全返回地球,太空舱成功在佛罗里达州附近的大西洋上溅落。

这项任务于 4 月份发射,这些宇航员在轨道研究实验室已停留 6 个月。

SpaceX 的载人龙飞船命名为“自由号”,于 4 月 27 日开始在轨道上停留。

据美国宇航局称,在空间站停留期间,机组人员围绕地球转了 2720 圈,大约每 90 分钟一次。

该团队被命名为“Crew-4”,这是自 SpaceX 于 2020 年 5 月开始为美国航空航天局提供飞行服务以来,该公司向国际空间站发射的第四组正式的长期宇航员。

IT之家了解到,对于大多数国际空间站的工作人员来说,他们的主要任务是以科学为基础的,包括几十个实验和技术演示。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