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汽车旅航者X2成功完成迪拜首飞 再为其出海奠定坚实基础

据小鹏汇天官微消息,10 月 10 日下午,小鹏汇天飞行汽车旅航者 X2(以下简称:X2)在迪拜完成了海外公开首飞。

这是继迪拜民航局为 X2 颁发特许飞行许可后,首次在当地进行公开飞行展示。

首飞仪式现场,小鹏汽车副董事长、总裁顾宏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

”X2 这一次在迪拜进行的飞行展示,是小鹏汇天首次走出国门、真正意义的海外公开首飞,为我们下一代飞行汽车的出海奠定坚实的基础。

之所以选择把首飞放在迪拜,是因为迪拜是世界知名的‘创新之城’,喜欢接受新鲜事物,并对未来交通有前瞻的思考和布局。”

IT之家了解到,此次海外首飞的旅航者 X2,是由小鹏汇天自主研发制造的第五代飞行汽车。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