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加快TROPICS卫星发射竞标 以保证及时将其送往太空

由于今年 6 月 12 日,Astra 在首次发射中丢失了一枚火箭,其中包含了 NASA 两颗立方体卫星,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但现在迫于无奈,NASA 以跟踪卫星的“紧急”需求为由开始寻找新的火箭。

美国航空航天局表示,要求更多的公司竞标 2023 年发射其 TROPICS 卫星(“小卫星星座”的缩写,主要目的是监测热带气旋,对降水结构和风暴强度的时间进行观测)。

NASA 称,为了“及时”发射 TRPICS 的立方体卫星星座,这是必需的步骤。

为了可以在 2023 年前将 TROPICS 送入轨道,NASA 表示将根据一份商业发射服务合同向 13 家预先批准的公司进行求助,该合同被称为 VADR(Venture-Class Acquisition of Dedicated and Rideshare)。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