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天局花费月余时间将Capstone月球探测器重新恢复控制

NASA)向月球发射的“Capstone ”探测器现已恢复正常。

自 9 月 8 日发动机烧毁以来,这颗微波炉大小的 Capstone 探测器已经在安全模式下工作了一个月,最终在地面控制中心的命令下停止翻滚。

Capstone 立方体卫星在此前一次执行深空任务时出现意外,由于阀门被卡住,导致一直旋转失控。

NASA 在博客中写道,周五(10 月 7 日)执行的命令“克服了航天器恢复正常运行状态的主要障碍”。

据介绍,这艘 55 磅 (25 公斤) 重的航天器 8 个推进器之一出现了阀门相关问题,其中一个推进器处于“部分打开”的状态,导致处于旋转状态。

在这颗立方体卫星抵达月球(预计 11 月 13 日)之前,NASA 团队都在努力想办法恢复其状态。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