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营商AT&T将发展卫星覆盖服务 合作伙伴未选Starlink

中关村在线消息,美国运营商AT&T确认正在开发自己的卫星覆盖服务。

不过AT&T没有选择Starlink作为其应急移动网络的合作伙伴,而是打算利用AST SpaceMobile的卫星网络来构建这项扩展服务。

据AT&T,该公司将借助AST SpaceMobile的卫星网络作为其蜂窝移动网络的一个互补选项,在推出初期,这项服务将仅限于应急响应(比如打通FirstNet网络)。

不过彭博社早前报道指出,后续该运营商也将能够使用卫星网络来帮助连接通信。

据悉,卫星连接将适用于AT&T现有的LTE/5G频谱,意味着客户可能无需更换手机,即可受益于更广泛的卫星覆盖。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