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Eviation首度试飞自研电动飞机 飞行时间达到八分钟

当地时间 9 月 27 日,美国华盛顿州摩西湖市的一家以色列初创科技公司 Eviation Aircraft,对该公司研发的一架电动飞机进行了首次试飞。

Eviation Aircraft 此前将 Alice 称为“世界上第一架全电动通勤飞机”。

Eviation Aircraft 公司的目标是到 2027 年交付客运和货运电动飞机,但这一目标的达成还将取决于电池技术的进步。

最初的商业目标是充电约 35 分钟,飞行里程达到约 240 至 400 公里。

这架飞机于 9 月 27 日在华盛顿州摩西湖的格兰特县国际机场 (KMWH) 进行了首次飞行。

Alice 在大约 3500 英尺(约 1067.50 米)高度飞行了大约 8 分钟。

Eviation 与航空工程公司 AeroTEC 合作交付飞机已有一段时间,并在 AeroTEC 的摩西湖设施进行测试。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