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航空从初创公司购得30架电动飞机 最多时可载30名乘客

随着电动汽车的不断发展,电动汽车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与此同时,电动飞机也在不断的进步着。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宣布,将从初创公司 Heart Aerospace 处购买 30 架 ES-30 电动飞机。

据介绍,ES-30 电动飞机是一款专为区域商业运营而设计的飞机,该飞机最多可搭乘 30 名乘客,配有厨房和洗手间。

ES-30 飞机由锂离子电池进行供电,并配备使用可持续航空燃料的发电机。

在满载时,ES-30 电动飞机依靠电池可飞行 200 公里,依靠电池与发电机可飞行 400 公里。

如果负载限制为 25 名乘客,则最大续航里程达 800 公里。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