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沃飞长空正式公开TF-2飞行汽车新进展 低空出行图景构建中

在 AAMIC 未来空中交通国际论坛上,吉利科技集团旗下沃飞长空在论坛期间公布 TF-2 飞行汽车全尺寸技术验证机及研制进展,吉利低空出行图景正徐徐展开。

沃飞长空提出了 —— 以 TF-2 纯电垂直起降载人飞行器为核心的低空出行整体解决方案。

沃飞长空表示,TF-2 是沃飞长空研发的一款纯电垂直起降 5 座级飞行汽车 / eVTOL,可满足城市内 / 市域间零排放、低噪音、高频次商业运营的使用需求。

IT之家了解到,当前 TF-2 全尺寸技术验证机已完成总装下线,预计 2022 年底实现首飞。

此外,沃飞长空称已突破了倾转动态过程的关键技术,已完成 TF-2 缩比样机倾转动态的验证过程,将发力低空出行与低空物流两大市场。

其中,低空出行瞄准大规模商业运营,低空物流立足“亚支线”(500km 以内)领域。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