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称iPhone14已通过卫星连接硬件测试 上线时间则难预料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确实在为iPhone 14开发卫星连接,并在大规模生产之前完成了该功能的硬件测试。

郭明錤表示,苹果拥有卫星连接的硬件支持,但iPhone 14是否会支持卫星通信,取决于“苹果和运营商能否解决商业模式”。

iPhone 13也有卫星硬件,但连接没有实现,因为“商业模式尚未谈判”。

郭明錤表示,iPhone何时会提供卫星通信服务“很难预测”,但预计“最终会”发生。

当它实施时,在iPhone 14或更高版本中,卫星连接将用于紧急短信和语音服务。

有传言称苹果正在与Globalstar合作,郭明錤表示,这确实是苹果最有可能合作的运营商。

卫星通信顾问蒂姆·费拉尔(Tim Ferrar)表示,他预计苹果和Globalstar将为iPhone 14推出卫星通信功能。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