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Online+扩展包订阅用户将可使用特别版图标

2022-10-26 17:31:51来源:IT之家  

任天堂宣布,从 11 月 1 日开始,将为全世界各地的 Switch Online + 扩展包订阅用户提供一套特殊的福利。

据介绍, 11 月 1 日之后,用户可以通过购买某些游戏或 DLC 时可获得双倍的金点积分,还可以获得特殊的 Nintendo 64 主题图标。

根据任天堂英国的一篇帖子可知,NSO 会员可以享受总计三个月的福利政策,从 11 月 1 日开始一直到明年 1 月。

首先,任天堂 Switch Online+ 扩展包的会员在购买任天堂 eShop 的所有游戏、可下载内容甚至游戏代金券时,将获得双倍金点积分。

IT之家了解到,任天堂还将提供一系列特殊 N64 经典游戏的图标,包括《塞尔达传说: 时之笛》和《超级马里奥 64》。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