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Gurman表示苹果误判最新Plus机型将利好Pro版本及其价格

据彭博社报道,Mark Gurman 在最新一期“Power On”通讯中表示,苹果对 iPhone 14 Plus 的误判有利于 iPhone 14 Pro 系列机型。

Gurman 称从发布之日起,配备 6.7 英寸屏幕的 iPhone 14 Plus 似乎就是一个误判。

他认为苹果今年提供 800 美元(约 5792 元人民币)和 900 美元(约 6516 元人民币)非 Pro 版 iPhone 的做法很奇怪。

据介绍,以分期付款购买 iPhone 的用户来看,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以及 iPhone 14 Plus 和 iPhone 14 Pro Max)之间的成本差异约为每月 8 美元(约 58 元人民币)。

鉴于这些价格差异,Gurman 认为非 Pro 版 iPhone 对许多苹果消费者来说根本没有吸引力。

推荐DIY文章
热风枪吹芯片会损坏芯片吗?热风枪吹芯片温度通常控制在多少?
联想小新上架预售智能投影仪新品 播放时可全自动对焦观看更佳
汽车自动防撞系统的基本原理是什么?汽车防撞预警系统的组成部分
汽车动力转向系统的故障现象都有什么?汽车动力转向系统故障应该怎么办?
什么是ABS防抱死制动?ABS防抱死系统使用手册详细介绍
电子元器件是什么?电子元器件基础知识大全详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