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Torvalds发言表示正考虑提升Linux内核所支持x86型号

“Linux 之父”Linus Torvalds 表示,考虑从 Linux 内核中删除英特尔 i486(又名 486 或 80486)处理器的支持。

十年前,Linux 内核放弃了对 i386 的支持,自那之后,i486 一直是主线 Linux 内核的最低 x86 处理器支持型号。

Linus Torvalds 本人表达了可能改为最低为 x86 32 位 CPU 支持“cmpxchg8b”的想法,也就是奔腾处理器及以后的产品。

也许我们应该咬紧牙关,说我们只支持带有“cmpxchg8b”的 x86-32(即奔腾及以后)。

我认为大多数(甚至所有)发行版已经启用了 X86_PAE,这使得 X86_CMPXCHG64 成为基本要求的一部分。

推荐DIY文章
小米Redmi首款投影仪有望明日登场 外观造型放出 Pro款为全黑
2023款联想小新Air14上市在即 预测双十一即可下单购买现货
不到5折 五星钻豹电动车1499-天天时快讯
27寸4KHDR600 飞利浦只要3899元-焦点速讯
壮美冬季星空来了 最便宜看爽买什么?
满身流光 钛度蓝牙音箱49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