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man报道称苹果将很快发布多款Mac新品 发售日则排至明年

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报道,苹果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几款新 Mac 产品,包括新的 MacBook Pro、Mac mini 和 Mac Pro。

Gurman 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表示,苹果公司正在开发第一款搭载自研的 Mac Pro,该公司正在加大对该设备的测试力度。

Gurman 预计它要到 2023 年才能发售。

此外,Gurman 表示新款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将提供 M2 Pro 和 M2 Max 处理器。

据报道,M2 Max 将拥有 12 个 CPU 核心(包括 8 个性能核心和 4 个能效核心)和 38 个 GPU 核心,并将继续配备高达 64GB 的统一内存。

推荐DIY文章
小米Redmi首款投影仪有望明日登场 外观造型放出 Pro款为全黑
2023款联想小新Air14上市在即 预测双十一即可下单购买现货
不到5折 五星钻豹电动车1499-天天时快讯
27寸4KHDR600 飞利浦只要3899元-焦点速讯
壮美冬季星空来了 最便宜看爽买什么?
满身流光 钛度蓝牙音箱49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