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ce2系列机型迎来ColorOS13系统内测 用户可尝鲜体验

2022-10-26 11:33:19来源:IT之家  

OPPO Ace2 系列迎来 ColorOS 13 内测 log 招募,可升级到全新的 ColorOS 13.0 x Android 13 系统。

IT之家获悉,2020 款 OPPO Ace2 及 EVA 限定版搭载骁龙 865 ,采用 6.5 英寸 OLED 柔屏

具有 90Hz 刷新率和 180Hz 触控采样率,内置 4000 毫安时电池,支持 65W 超级闪充。

招募机型:OPPO Ace2、Ace2 EVA 限定版

审核时间:预计将在招募结束后 5 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审核,审核结果请以尝鲜申请界面显示为准

版本推送时间:版本将在审核完成后 3 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推送

升级内测版本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可在反馈工具箱 App 中(也可以通过拨号键盘输入 *#800# 进入 App)进行反馈。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