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新推22.10.2WHQL升级版程序 将众多问题与Bug一并解决

2022-10-26 11:17:02来源:IT之家  

AMD 本周末发布了最新的 AMDSoftware Adrenalin 驱动程序,版本 22.10.2 WHQL,修复了许多未解决的问题,适用于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

首先,该版本修复了《仁王 2》修改屏幕分辨率或 HDR 设置后无法使用 Radeon 超级分辨率的问题。

修复了在使用 RX 6000 系列显卡上播放视频时,V-Sync 全局设置为“总是关闭”会导致系统卡顿重复或超时的问题

修复了在 RX 6000 系列上进行 HEVC 视频编码时驱动超时的问题。

IT之家了解到,该版本还修复了具有硬件加速视频解码功能的 Chromium 浏览器上的视频播放掉帧问题

修复了在 Chromium 浏览器 + 扩展显示器上出现视频卡顿重复,以及混合刷新率的问题。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