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将为所有AMD 400系列主板提供BIOS更新

2020-12-11 14:07:40来源:IT之家  

微星方面昨日宣布,将为所有 AMD 400 系列主板提供 BIOS 更新,以优化对 AMD Ryzen 5000 CPU 的支持。从本周开始,MSI 将为所有 AMD 400 系列主板发布 AMD AGESA COMBO PI V2 1.1.0.0 Patch D BIOS,预计将在 2020 年底之前完全上传。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通过 AGESA 1.1.0.0 Patch D使 400 系列主板支持 Ryzen 5000 CPU 并发挥其真正的性能,而 AGESA 1.1.8.0 由于存在一些技术问题,所以微星方面撤回了该版本且不推荐使用。

此外,此次 BIOS 更新的另一个主要特性是提供了Re-Size BAR 的支持,可以帮助用户使系统的效率最大化。它通过 CPU 和 GPU 的内存有效减少了延迟和缓冲时间,提高玩家游戏体验。

IT之家了解到,目前技嘉等多家厂商已推出 400 系列主板配套的锐龙 5000 处理器 BIOS。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