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发布AMD R7 PRO 4750G测试结果:液氮下可超频至 5.8GHz

2020-07-22 15:48:41来源:IT之家  

昨天,AMD 发布了新一代的 Ryzen 4000 系列桌面 APU,联想和惠普等厂商将会推出搭载该系列处理器的整机产品。现在,微星发布了 AMD R7 PRO 4750G 的测试结果,称液氮下可超频至 5.8GHz。

IT之家了解到,与 Ryzen 3000 系列 CPU 相比,AMD Ryzen PRO 4000 系列处理器均采用基于 7nm 架构的单芯片设计,在延迟和带宽数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性能也有了提高。

微星表示,Ryzen 7 PRO 4750G 的 CPU 频率和 DDR4 内存稳定性都很好,搭配 MPG B550 GAMING CARBON WIFI 主板,液氮散热下 CPU 频率可超频至 5800 MHz。另外,MEG X570 ACE 主板与 AMD Ryzen 3 PRO 4350G 的组合,可将 DDR4 内存频率超频至 6118 MHz。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