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发布电竞主机MEG Aegis Ti5 搭载英伟达RTX 3080显卡

2020-09-09 14:15:13来源:IT之家  

微星今晚发布了一款电竞主机 MEG Aegis Ti5,搭载英伟达最新 RTX 3080 显卡和英特尔酷睿 i9-10900K 处理器。微星目前暂未公布该机售价和上市日期等信息。

据官网信息,Aegis Ti5 配备静音冷却 4 散热器,支持雷电三、2.5Gbps 网卡、WIFI6 等,整机尺寸为 551 x 239 x 511 mm,最高支持 128GB 的 DDR4 内存,可以安装三个 M.2 2280 固态硬盘,还提供了两个 2.5 英寸硬盘位和一个 3.5 英寸硬盘位,配备 750W 金牌模组电源。

IT之家了解到,该主机前面板提供 1 个 USB 3.2 gen2-C、2 个 USB 3.2 Gen1-A 接口,背部提供 USB2.0、PS/2、HDMI1.4、USB 3.2(1C+3A)、雷电三、2.5G 网口和千兆网口、

值得一提的是,该主机作为业界首个拥有 HMI 人机界面智能旋钮的主机,提供了三种不同的性能模式。用户只需转动机器正面的 LED 旋钮,即可在不同的系统性能设置和显示系统状态之间快速切换。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