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新款游戏本将搭载锐龙5000H处理器和英伟达RTX 30显卡

2021-03-26 14:46:44来源:IT之家  

根据爆料者 @_rogame 的消息,雷蛇将推出一款锐龙游戏本,搭载 AMD 最新的锐龙 5000H 处理器和英伟达 RTX 30 显卡,而且屏幕尺寸为 14 英寸。

IT之家了解到,ROG 去年推出了一款 14 英寸的幻 14 游戏本,搭载了 AMD 处理器和 RTX 2060 显卡。最新款的幻 14 也已经发布,搭载锐龙 5000H+RTX 3060,2K 144Hz 屏。很明显,雷蛇也想要推出这样一款小尺寸游戏本。爆料称雷蛇这款 14 英寸游戏本搭载了 AMD 笔记本最高型号 R9 5900HX,显卡为 RTX 3060。

早在 2019 年 9 月,就有迹象表明雷蛇将在其笔记本电脑上使用 AMD CPU。在接受 Tom’s Hardware 的采访时,雷蛇首席执行官 Tan Min-Liang 提到,未来的雷蛇灵刃笔记本可能会采用 AMD 锐龙处理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