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合作伙伴发展经理:Win11 WSAv1已完成测试可正式使用

微软官方宣布,已正式推出 Windows 11 安卓子系统 WSA v1,允许 Windows 11 用户通过亚马逊应用商店运行 Android 应用。

微软的合作伙伴发展经理 Cory Hendrixson 表示,该功能已正式脱离 Beta 测试阶段,现在可使用,支持超过 5 万个应用程序。

Cory Hendrixson 推文称,“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正式发布,有 31 个市场和超过 50,000 个应用程序!

令人惊奇的是,运行这些应用程序是多么地简单易行。

感觉就像运行普通的 windows 应用程序......WAPost、Kindle Reader(在我的 Surface Go 3 上)和《地铁跑酷》是我的最爱。”

Windows 11 安卓子系统 WSA 以前只对 Windows Insider 成员开放。这项新功能意味着 Windows 11 用户不需要依赖安卓模拟器,但仍有一些注意事项。

推荐DIY文章
一加AcePro原神限定版来了:定制礼盒印刷精美 堪称收藏级
小米电视6青春版现身官网页面 并写明可与智能门铃进行联动
领克09EM-P远航版新车已正式上市 交付活动将在十一月初开启
小米Redmi首款投影仪有望明日登场 外观造型放出 Pro款为全黑
2023款联想小新Air14上市在即 预测双十一即可下单购买现货
不到5折 五星钻豹电动车1499-天天时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