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Mac电脑会否推出触摸屏 高管称说不准 则尚未一锤定音

IT之家 10 月 26 日消息,MacRumors 记者 Sami Fathi 在社交媒体表示:

在被问及苹果 Mac 电脑是否会推出触摸屏时,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亚克(Greg Joswiak)答道:“说不准。”

Joz 对 iPadOS 没有计算器的原因做出了同样的回应。

此前苹果的一项专利预示这家公司可能将带来触摸屏版 Mac 设备,但也许只是专利占位或防御。

毕竟苹果现在虽然在融合 iPad 和 Mac,但是两者在操作方式上仍然有很大的不同。

近期有爆料称,苹果正在为全新的 M2 款 iPad Pro 专门适配一个特殊版本的 macOS。这可以看作是 macOS 简化版,针对触摸屏设备进行优化。

推荐DIY文章
条码扫描器应该如何连接电脑?条码扫描器使用教程详细介绍
网络收音机与传统收音机区别主要有哪些?网络收音机与传统收音机选择哪个好?
wifi连接上却上不了网是什么情况?手机wifi连接上但不能上网怎么办?
为什么手机不可以用5Gwifi?手机搜不到5Gwifi应该怎么办?
惊爆价!京东PLUS年卡仅68元-全球快播报
物联网技术属于什么类?物联网技术主要包括哪些技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