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Pro结束ColorOS13升级公测招募 审核将在五日内完成

2022-10-26 17:00:37来源:IT之家  

一加 Ace Pro 现已提前 ColorOS 13 系统升级公测版本招募,10 月 25 日结束,预计将在招募结束后 5 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审核。

本次升级方式为系统直接推送,报名成功并通过审核后会陆续收到推送,审核结果请以手机的尝鲜申请界面显示为准。

【申请方式】

1、请确保您的手机版本已经升级到基础版本 A.10 或 A.11 (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 > 关于本机 > 版本信息 > 版本号)

2、请在手机上点击“设置 > 关于本机 > 顶部版本信息(“手机名称”上方) > 右上角设置按钮 > 尝鲜申请 > 升级公测 ”,然后按照提示进行申请。

3、提交申请后,请耐心等待!工作人员将在招募结束后 5 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审核,公测版本将在审核完成后分批进行推送,审核结果将以手机的尝鲜申请界面显示为准。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