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科技将发布真无线蓝牙耳机一加Buds

2020-05-28 16:27:08来源:环球网  

今年4月,中国智能手机品牌一加科技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产品一加8系列智能手机,一时成为业界最受热议的话题之一。

今日,一加科技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5月26日,境外科技资讯网站“Neowin”发布消息称,一加将发布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Neowin”猜测新品耳机或将被命名为“一加Buds ”(OnePlus Buds)。

随后,境外数码科技领域知名爆料人@MaxJmb又通过其境外社交平台帐号发布了一张疑似“一加Buds ”的产品示意图。从该图中可见,“一加Buds ”整体外观与现已发售的苹果AirPods相似,便携式充电收纳盒同样采用了圆形设计,外媒“Phone Arena”对此点评道:“以OPPO产品为原型,向苹果产品靠近。”

Phone Arena表示:一加 Buds与AirPods相似的另一个原因是其母品牌OPPO旗下的OPPO Enco Free真无线蓝牙具耳机就和AirPods的外形尺寸有些相似,而OPPO、一加都是BBK Electronics的子公司,而且在过去,但凡OPPO手机上发现的某些功能都会在之后的一加手机上使用,例如在一加7Pro手机上所搭载的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该功能最早于2019年3月搭载在OPPO F11 Pro上,两个月后,相同的配置出现在了一加的智能手机上。此外,OPPO Enco Free与Max J共享的草图之间也存在相似之处。

早在今年1月,一加科技便通过其境外社交平台官方帐号@OnePlus Club正式宣布,一加将推出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并曝光两张产品图,图片中展示的真无线耳机造型独特,有黑、白两款配色。

虽然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不知为何一直没有与大众见面,但从产品图的细节看,白色这款搭配有金色涂装,黑色款搭配银色涂装,可谓“颜值在线”。而这款真无线耳机的腔体造型参考了胶囊的形状,不知道这种形状的耳机戴起来会是什么样子。此外,这款耳机腔体的外面还带有一个类似保护壳的配件,通过旋转将耳机导管部分保护起来,也可以将这个配件旋转到耳机腔体这头。

“Neowin”消息称,“一加Buds ”真无线蓝牙耳机计划将于7月份的某个时候正式推出,与之一同亮相的还有一加科技旗下中端机型“一加Z”智能手机。

截止发稿,一加方面未对此消息做出任何回应。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