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家发现多个近地小行星 隐藏地点为地球与金星轨道内部

据 Sciencedaily 报道,近日使用美国能源部在智利 Cerro Tololo 美洲天文台制造的暗能量相机进行的观测,使天文学家发现了三个隐藏在太阳光下的近地小行星(NEA)。

这些近地小行星是潜伏在地球和金星轨道内的一个难以捉摸的小行星群体的一部分,其中一颗小行星是过去八年中发现的对地球有潜在危险的最大天体。

一个国际团队使用安装在智利 Cerro Tololo 美洲天文台的 Víctor M. Blanco 4 米望远镜上的暗能量相机(DECam),已经发现了三个新的近地小行星(NEAs)

它们隐藏在太阳系内部,即地球和金星轨道的内部区域。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具有挑战性的观测区域,因为相机必须与太阳的强光作斗争。

推荐DIY文章
华硕a豆14携活动价上线 高强度外壳还有极光渐变外观让人惊艳
win8左下角开始菜单没了怎么办?找回win8开始菜单的方法
win7系统卸载office提示不支持卸载修补程序包如何解决-天天热门
键盘箭头符号怎么打_手把手教你打出箭头符号-环球观天下
双系统怎么删除其中一个|删除电脑双系统的方法-焦点消息
win7怎么在局域网共享文件夹 win7局域网共享设置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